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

▐ Fashion▐ 最近心儀袋款 ♥ 網上買買買…*


唔知大家仲記唔記得早年某大商場有一個slogan是:開心買鞋、唔開心買鞋
當時真係好hit,因為都是大部分女生的想法
其實除左鞋之外,衫褲鞋襪袋都是開心買、唔開心又買架啦XD 女人嘛!
今次同大家講的就是『』,最近就有兩款袋好想擁有,打算入手前做下資料搜集先!
第一款想入手的是背包,特別找來世界各地街拍看看背包的易襯程度


以前講起背包主要都是男用家,但近年潮流轉變已經愈來愈多女生用了!


球鞋  Sporty Look 完全沒難度


中性少少都大丈夫


最常見的間條  牛仔就更加不用多說了


歐美風配皮背包也好好看啊~~~


一些比較特別的  style 如森女  look、軍  look、大衣  look 都適合背背包喎!


就連韓星球星私下也是背包愛好者就知道這股背包潮多利害
有明星加持,應該也有不少粉絲仿效

背包種類很多,要細分的話我最想入手的就是皮/仿皮類的,如下圖↓


最近在街上 / onlne shop 都看到不少同類型的背包,應該也是因為韓風吧?!
而顏色主要都是黑白灰


既然有了目標就集中火力搵類似款式的圖作參考,黑 / 灰都是我心水,白就太易弄污了

而另一款袋就是下圖這種↓


同樣也是皮/仿皮可以上膊的大袋,因為我實在太多立雜野要帶出街
最近連芭蕉扇也不能缺少(這天氣真是太熱了…..)
所以背包跟大袋都是我會常用的,而且換袋也很方便,全部倒入袋就行啦XDDDDD


皮的感覺就是型!


而且顏色也是深色比較多,主要都是黑白灰啡易襯色
最近天氣太熱也沒心機慢慢逛街,有時間我也較喜歡去健身室涼冷氣做運動,而且網購實在太方便了,這次目標我都會選擇online搞掂,雖然淘寶已經好普遍,但身邊其實還有部分朋友完全不懂淘的
剛好受到Zalora邀請合作,就一於上Zalora睇下有無近似袋款先


袋款已經仔細分好,總有一款是你想要的


按入背包進入眼簾的就已經是類似款了(心心眼)


當然也有其他style的背包啦~~~~~


有些袋款甚至有model示範,這樣看大小比例比實際數字更具體


而手提包方面可以上膊又是皮/仿皮的也有很多款


前後左右細節圖也很清晰
究竟最後我會入手那兩款袋呢?先賣個關子,下次就會出篇開箱穿搭文架喇!
Stay tuned



*本文跟  Zalora 合作


就這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